close

翻糖花_01

這個翻糖花課程對我來說是個美麗的意外,

因咪姐有個超~~超~~級愛作甜點的老爸,

毎次陪咪爸去看烘焙展,經過蛋糕裝飾的攤位都會讓我駐足良久,尤其是糖藝術工房的攤位,

看著蛋糕上的美麗裝飾,讓我非常心動的想學,但是看到它的學費,也著實貴鬆鬆呀,(實在花不下手呀 ><")

於是想著想著就過了二年,今年剛好公司工作上沒有那麼忙,於是心一橫~給它花下企啦~

報名時才發現,原來這種課程還頗熱門的,因此~報不進第一期的課程,(course1跟course2是一系列)

所以先報了course3的翻糖花課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深怕學不會呀(學費很貴呀~才二天的課程)

結果~哇哈哈~原來我上了一門貴鬆鬆的紙黏土課程,但是很好玩,

跟著老師一步步的學,當作出第一朵玫瑰花時,我樂翻了,原來...我可以的呀 ^^

原來上完course的課程還可以領到一張證書呢!(話說證書能作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二天的課程只能說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呀~咻~的結束了,

咪姐也在教室跟老師買了據說是英國純天然色料染色的翻糖回家練習囉~

利用假日把老師教過的各種花朵作法練習一次,玫瑰花是一定要的啦~作出這一朵朵的玫瑰就足夠唬人的了,

再央求咪爸幫我烤九個杯子蛋糕,作完覆蓋跟裝飾後,哇哈哈~看起來頗有那麼一回事的,

美吧~美吧~好吧~我只能說~學費花得有值得呀!(偷笑~)

翻糖花_02

 

翻糖花_03

接下來的挑戰就是吃起來的口感了,也是我最怕的一環了,(如果吃起來很可怕的甜,那....就再也沒有人敢碰了)

先把最多糖的玫瑰花杯子蛋糕切一半來試,結果,這口感有讓我驚豔到,比我想得要好太~~多了~~(歡呼)

這英國來的翻糖還滿好吃的耶,甜度比我想得好很多,沒有甜死人不償命的甜度,(轉圈轉圈~~)

倒是咪爸的杯子蛋糕有點太乾了><"

歐耶~也算成功吧!

下次想來嘗試完整的蛋糕披覆裝飾

翻糖花_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糖蛋糕 甜點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