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說說感情這事,對於交往到後來靜默的二個人,為什麼會走到這個地步呢?
無言的靜默讓空氣凝結成霜,終於懂了,為什麼一個月只見約一二次面的戀人會面臨分手的難關,
若感情真的那麼容易僅靠line上的道早安來維繫,我想那種虛無感究竟可以給彼此的心多少真實的依靠,
當你傷心難過,開心喜悅,回頭終看不見真實的他存在,那麼要這個人來作什麼?一直是我心裡的疑問,
等待是給有心的人,對於無心的人何苦苦了自已。
我想你永遠也不懂,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跟呵護的,
對於一個存在感比影子還淡的情人,我還能說些什麼,我想你永遠也不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