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77_ok.jpg

昨天在youtube上看到一個美人姐主持的"什麼道理"節目,
緦共有三位特別來賓,陳述著感情受傷的過程,
有一位來賓結束了一段28年回首過去不堪的婚姻,
美人姐以過來人的經驗說著傷痛期約會維持二年半,
其中會開始恨對方恨自已,恨浪費了28年的時間....
(這時我心中也想起那個浪費了我三年青春的他...)
但是,話鋒一轉,美人姐說到,你要相信我一句話..
就算這28年你沒跟他在一起,就算你在家躺了28年,妳一樣會老,一樣青春不在...
本來沉浸在憂傷氣氛中的來賓們及我...噴飯的大笑了。
好有道理的一句話,不管你把時間花費在哪裡,美好的事物或是虛度了光陰,
時間就是一直往前走,青春就是這麼流逝,
只有在當我們回想起時心裡上產生的情愫影響著感受而已。
如同當頭棒嚇的一句話阿~
所以決心要讓自已的毎一刻都過得燦爛美麗勇敢的向前邁開腳步,
讓一年後,三年後,十年後的自已,
能帶著笑容回首那走過的青春,
雖然我已屆中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