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知春

過了好長一段時間不見了~
一直掛記著當初在心理莫許的好好經營邦邦的承諾,
但時間就這麼一點一滴的溜走,
一直想在忙碌的日常中找出屬於自己的時間,
(藉口吧~~~哈哈,這年頭有誰是不忙碌的呢?)
先來說說近況吧,
不知是否是因為還沒開學的原因,
我這二星期以來,早晨同個時間出門,
但是竟可以幾乎都在八點半以前到達公司,
利用開工前半小時的小小空檔,
提起筆,也不在乎手邊的是哪種紙張,
攤開行事曆就畫吧!

二月感覺應該是春天快到的季節,
但~意外的冷阿~又遇到肺炎疫情的影響,
我想,心情跟生活多多少少都受到影響,
那麼就先從花開始吧~
希望藉由淡淡的水彩筆觸帶來一頁的春,
原以為這行事曆的紙應該會超難畫的,
竟讓我意外的驚喜,
淡淡的筆觸,收筆積墨的效果,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就這麼利用毎天短短的半小時的時間畫上一朵花,
一個星期以來也成就了近半頁的春,
春天彷彿就這麼慢慢的走進我的生活。

不論是否有人欣賞,畫圖總是很療育的一件事,
平衡了我忙碌焦躁的心情,
也用這半頁的春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