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哦~想想ㄟ咪也有好多年沒有出國玩了,生活總是這麼過,除了忙碌還是忙碌,

到底是什麼推力讓我說走就走呢,因為我有一個行動力超強的堂妹妹呀!

趁著廉價航空推出韓國釜山機票,揪了小堂妺三人一起來起七桃了~

不過在出發前一晚,在我腦袋裡的迴音是~為什麼要在這麼冷的時候去這麼冷的地方~~~~

但是冷歸冷,行理箱我也只收了半箱,而且還發現我竟然沒有...毛衣.....歐....毛衣.....我要去零度的地方竟然沒有..毛衣....

好心的二嫂邊借我邊說..你會冷死....你會冷死....(我真的打從心裡冷了起來 ><")

就這麼硬著頭皮出發了

二航_001  

雖然是下午的班機,但是因預定了ivideo的wifi分享器要到一航領,(話說這真是值得推的好東西,5天只要710還可三人分享勒~)

所以早早就朝機場出發了(原來林口到機場可以坐葛瑪蘭客運,司機先生人很好,會幫忙提行李,約35分就到機場了)。

順利到了二航,哇~是我太久沒來機場了嗎?怎麼覺得機場瀰漫著一股超迷幻的氣氛(是有在喀藥吧!),

在大聖誕樹的佈置下閃著迷幻般的霓虹燈光~~好Hi呀~

結果我們班機延誤了,於是展開機場逛大街之遊~(但是,都是精品店呀,總不能在出國前把錢花光光吧!!所以..只能用眼睛逛囉!)

二航_002  

二航最吸睛的就屬這個Hello Kitty專區了,小櫥窗中的佈置對小女孩來說應該是致命的吸引力~

(雖然ㄟ咪我己過了小女孩的年紀,但是還是忍不住的被吸引了 ><")

還有一台小電視播放著Hello Kitty專機的彩繪過程~超可愛的~

二航_003  

哈哈,忍不住跟飛行員Kitty一起拍了照 ^^

二航_004  

二航的候機室都是具有主題性的佈置,我們是C8~金馬獎~很有電影的Fu~

二航005  

實在太令我意外了,這裡竟然有法藍瓷的專櫃,它毎一種瓷器的設計我都好愛,但是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

(暗自許願,將來我一定要買~握拳~)

二航_005  

這是我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不過機上竟然也是有供餐耶~去程是蛋炒飯,回程是蝦仁蛋炒飯,

也有供咖啡哦,只是~~非常的~~~淡如水呀!

神奇的是,小堂妹帶了一個檸檬派當我們的餐後點心,實在太讚了~

(偷喵到左前方乘客回頭看著我們的檸檬派~你該不會想說我們是有特別的餐點服務吧~)

就這麼一路看著天空中棉花糖般的白雲,我們飛到了釜山。(釜山機場還真是小,很像是國內線機場一般)

arrow
arrow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