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的四天連假,千萬都沒料想到會在爭吵不愉快中渡過,
同一屋簷下生活的家人是最親近的卻也往往是最容易相互起衝突的,
我親愛的家人們為了沙發從連假的第一天就開始不愉快,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懂,沙發因堆置了一角的東西有什麼可吵的,
於是第一天就打壞了我放假的好心情~

雖然情緒是一種無來由的東西,可能遇到某個點會剛好觸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但是,在情緒過後是不是能試著去想想,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在生氣的背後真的原因及不滿是什麼?
我覺得日子是要開心去過去享受的,
情緒過後的回想是要提醒自已去面對真正的不滿及期待的改善,
待多話就是因為是家人而說不出口,很多情緒就是因為是家人而赤裸裸的呈現,
反而作不到如同朋友間的相互體諒及尊重,多可惜阿~明明是親愛的家人阿~

然後,我的外佣也因感情問題,原本放假放的好好的給我一路哭回來~
天阿~~我是怎麼了~我的假期阿~~還給我~還給我~還給我~~~
唉,只好畫張圖來紓壓,讓自已的隨風飛翔,
我~需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