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晚上,原本想說帶著媽媽跟小姪女到附近的小七買個東西順便散散步,
沒料到小七改裝後己拆除無障礙坡道,因不想讓媽媽一個人在外頭等待,
很假會的想說不過就二層不高的階梯,拉一下輪椅應該就可以進去了,
就這樣...人算不如天算,在我雙手拉一下的瞬間,我的腰有一種鬆脫的感覺,
就這樣我跌坐在小七門口....無法動彈了....天阿~~~最後小七店員叫了救護車把我送到了醫院急診,
照了X光還好骨頭沒事,但就是完全無法行動,我連站著都困難,沒想到.....閃到腰能這麼嚴重,
就這樣我一路從星期三到了星期六好不容易能站起來...到了星期日開始能很小步很小步竹旳滑行...
天阿~腰真的很重要阿....,
星期六接續看了骨科診所,醫生說,嗯一般人會在六週完成復原九成,能作的就是等它自己好。
不死心再問醫生,那我能作什麼復健呢?醫生很妙的回答,妳就躺在床上就好啦,妳還想作什麼。
唉....我好想去上班阿...公司其實比家裡好玩很多阿,
但是看來我真的無法久坐也法久站,只能多點耐心等待再等待....
所以....腰~真的很重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