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線架.jpg

雖然我是個女生,卻不愛化妝品的五顏六色,但是對於繪畫顏料或線卻抵抗不了誘惑,
媽媽以前從事修改衣服的職業,留下了一台工業平台跟五顏六色的線,現在成了我的大玩具,
以往它們只能躺在塑膠箱中,因為這次大整理的關係,我作了一個線架把它們通通都掛滿,
在窗前整理了一小塊小小工作室,哈....其實也就是供我自已亂玩亂作,
現在很後悔以前怎麼沒有跟媽媽學些車縫技巧呢!
不過坐在窗前看著它們色彩繽紛的發呆,光看著心情就好得不得了,
想想我的玩具已經從各式各樣的繪畫顏料工具到平車.....(接下來整理完客廳還想買烤箱...)
天阿是有這麼多隻手跟時間就是了 ><",毎次都跟同事笑說等我玩完一樣再輪回來又一年了,
不過,生活嘛~好玩的事總是不嫌多,就這樣讓我一直玩下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車 裁縫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