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海是我們愛情的見證,貝殼留住我說愛你的聲音~我在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雅聞,2019員工旅行的第一站,一早台北還下著矇矇細雨,出發前往新竹去囉~
其實這裡約莫五年前我曾來過,但是這次再訪,讓我有了新發現,也充滿了驚喜,
一進園區,好幾棟可愛的小屋造景吸引了我的視線,非常的可愛,
尤其那對小情侶滿滿的幸福感迎接我們走入一個浪漫的玫瑰園。

雅聞位於苗栗頭屋鄉,據說擁有全台最大、花種最豐富的玫瑰園,
當然也生產了相當多的香芬產品,所以觀光工廠內有個相當大的產品銷售區域,
但是哈哈顧著拍照天兵的我,拍著拍著就脫隊了,
於是我只好自顧自的逛起花園了,(哈哈也因此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園區風景)
園區內我看到許多玫瑰花,但是我是個植物白癡阿,不懂就純欣賞囉~

順著園區的小山坡往上繞,發現有一區戶外的咖啡座,居高往下可以看到整個園區,
若有時間可以在這裡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應該也頗愜意。

園區中不只玫瑰花,其實還有滿多我不知品種的美麗花朵,
看著枝葉上的水珠,踏在雨停後的微微陽光中,我享受一趟意外舒適的獨自漫步之旅。

參觀資訊:
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 Rose & Jasmin-orange Forest
地       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226號(近明德水庫)
電       話:037-256-588
營業時間:8:30-17:00
入園參觀不需門票或預約

arrow
arrow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