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園咖啡_1.jpg

好久好久~沒有放自已假了,早上藉著公司健檢的名議,中午就跟同事來個放風之旅,
之前在網路上風聞迪化街裡有一間花園咖啡,裡頭布置得相當漂亮,
在門口,店員相當親切的告訴我們歡迎入內參觀,
門外還是一片老街風情,雖然跟我少年時印象中的迪化街差相當多阿!
猶記得當年那段街上多是老式各種竹編器具的店家,
而現在已經是整條充滿了文創風氣,
連某些中藥行都變得非常現代化,加上重新設計過的logo,感覺變成觀光地區了,
其實沒有什麼好跟不好,就是一個時代的變遷,老店也需要走出創新的路,
只是記憶中交織的淡淡哀愁,但是,毎個時代本來就有它存在的意象。

花園咖啡_2.jpg

花園咖啡_3.jpg

走入咖啡店,彷彿又進入了另一個世界,花草彩繪在店裡蔓延,
沙發包覆著可愛的家飾布,整個區域充滿著悠閒的氣氛,
很幸運的腳落區還有一桌空位,已經過了午餐時間肚子超餓的,
點了青醬豬肉帕尼尼跟一杯芒果落神花冰泥,
其實心想這樣的咖啡店裡的餐點通當不會讓人太過期待,
雖然等送餐等超久的,一度以為店員忘了呢!
沒想到一上餐,第一擺盤根內容物的確讓我有驚訝了一下,
相較於它的價位,份量是有相對應的,
哈哈,我以為我只能得到一份三明治,
沒想到還有沙拉跟炸得好好吃的甜不辣,
嗯青醬豬肉的調味也好吃,於是我享受了相當開心的餐,
雖然店家有限用餐限二小時,但是可能沒有客人後位,所以店員也不會來打擾,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后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化街 花園咖啡 咖啡店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