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jpg

到底最近在忙些什麼呢?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先來說說有一位遠嫁日本的姑姑20年沒回來台灣了,因兒子來台出差三個月的關係,
她在上星期回來省親10天,姑其實在我小時候相當疼我,於是接機這件小事我自告奮勇的答應了,
接機嘛~~~還能怎樣,結果...有聽過下午六點四十到台灣我可以接到我回家是深夜一點的嗎?對...就是...
下機其實已經延誤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在機場搞定wifi...等事項載她們同行二位回到林口已經九點多了,
姑想先去見兒子,住桃園的飯店,想想也還好,了不起我回家就十點半,
結果到了飯店,姑的兒子公司聚餐到十二點還不見回飯店,
而飯店又滿房,臨時找到另一間還不錯的商旅暫時住一晚,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不...事情沒那麼簡單,
姑的女兒...就在要進飯店房間只差二個房門的距離,她....跌倒了.....
我幫她們拖著最大件的行李走第一個,一回頭..
蝦黑..整個人趴在地上了....然後...膝蓋就腫了...十字韌帶受傷,
天阿.....臨時找了間24小時小屈先買藥布來貼,弄完我回到家就一點了。
第二天早趕去接她們帶她去看骨科,看完回來又中午了,
家裡客人一大堆,又不能住原預計住的台北公寓,只好先預定原飯店再住一晚,
但之後呢?又喬了好久...賭看看腳能不能走,晚上再送她們回桃園飯店。
以為結束了,我可以來趕我的案子了,結果........你以為事情這麼順利....
我的筆電系統壞了....我的ps打不開...弄到快一點....還是不行....放棄,賭明天~
第三天,趕12點退房前去接人,哇,藥效起作用了,看起來好點了,
回到我家又是一堆的客人,誰叫我們家族大阿。><"
再次搞定大家的午晚餐,姑決定住原本台北的公寓,
晚上先送兒子回桃園飯店,再送姑回台北,再回林口~
跟哥借了筆電裝好ps也能開稿,那就來工作囉~
你以為.......結果..字型有問題,一選軟體就掛.....天阿....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弄到12點半,跟同學招了~無法作稿,就 這樣又一點多才睡~
於是這三天來我有一種快中風的感覺~那ㄟ阿內~到底是誰在整我......

我是不是該去拜拜,祈求一下在她們下星期一回去前能一切順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