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彩學_4.jpg

歐耶~~~我~~摸到人台了,
二分之一小人台,其實真的很可愛耶~胸就是胸,腰就是腰,臀就是臀,(阿不然勒~)
別這樣嘛,對不昰本行的我,摸到人台彷彿就在這條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這週老師開始讓我們拿大塊的布往人台上擺囉~
有了上次小紗管的經驗,這次呢?就給它大膽的用絲針別上去了,
而且老師還帶了許多不同材質的布料隨我們運用,
看看~是不是,我果然愛蕾絲阿~總把它們用在大面積的包覆或小面積的裝飾,
其實老師並不會去評論同學們的作品的好壞,就是讓我們盡興的去玩布,
毎個同學別出來的造型配色也都各異,除了看自己玩出來的成品,也看到許多不同風格的配色運用,
其實還滿有趣的,沒想到在學作服裝之前也能在人台上別出似乎巳完成的衣裳,
對剛入門的我的確是個很新鮮的體驗。

來了來了,看看,我~給它紅配綠下去了,哈哈,運用面積比例的不同,是不是~~還好沒有狗臭屁阿~~^^

色彩學_5.jpg

arrow
arrow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