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454486837617-ce8e1ba5ebfe_1

有個想法一直在腦海中盤旋很久了
今天把它寫下來,督促自己去實踐它,留下生活的軌跡,

我常想,如果在我們的毎一天中睡覺前要為自己活過的這一天說出一句話,
可以是一個心情,一個情緒,一個事件,一個大蟑螂生了小蟑螂的事件,
為這一天說出一個總結的一句話代表今天~我活著,
然後在經過一段時間後,回頭看看所紀錄下來的活著的軌跡,
應該能發現自己生命中有趣的歷程,
不過這需要相當大的耐心跟毅力,我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得到,

這樣的動力是來自,當年紀越大,生活中所以帶給自己衝擊的事件,
除了婚喪喜慶及工作異動之外,一切都變得微小而不重要,
在毎過完一年往往的感想就是...又過完了一年,
生命中的感動及感受常常不復記憶,
我開始害怕這樣的生活,總覺得生命應該有留下些什麼只是被忽略了而巳,
所以我想挑戰看看自己的能耐,是否能完成這樣的軌跡紀錄,
只是一個人實踐有些孤單,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跟著玩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錄 生活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