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花順_1.jpg

夢想~因為放不到的一個年少時曾有過的夢想,所以我重新踏入校園學習,
雖然不是正規文憑教育,但是推廣部老師依舊超級認真的教授知識。
夢想,到了我這個歲數還能念念不忘是幸福的,為生命燃燒出往前進的動力。
我很幸福,也很滿足在我的世界裡還有這一盞小小的燈光為我指路。
記得小時候總愛畫上一本本的娃娃服裝設計圖,總說著我長大要作服裝設計師,
奇怪~到了高中,一樣是走設計的路,但卻走岔了,往廣告設計及視覺傳達設計這條路就這麼一直一直走下去,
在接受了一連串的訓練後,出了社會也是一直一直的在設計的圈子裡打轉。
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能玩著圖片、色彩、文字的遊戲的我也是快樂的。
只是某天突然憶起了小時候,記起了那一本本的服裝設計圖畫,於是~開始了我的圓夢之旅~
小布~是我很愛的大眼娃,不過想擁有她的慾望其實是因為想作娃娃衣服,
中在研讀及跟隨市售的娃娃衣服製作書籍作了幾套娃衣後,
開始有了一點小小的心得後我開始自己為娃娃打基礎版型,也想嘗試各種不同的作法,
就從使用同一花色布料開始吧,同一花色布料在不同款式上的呈現應該也會是有趣的,
於是有了以上四套洋裝的產生,哈哈~剛好有四隻娃總不能偏心吧~~一人都要有一件阿~
哈哈哈哈~也很開心自己能完成它們,之後再來一一介紹我製作它們的心得囉~
晚安了~~我的小孩們~~

 

arrow
arrow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