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娃果然好可怕~~~~
改娃_001.jpg

在疫情中很快的2021即將結束,日子在這一年裡好似停滯了似的,
沒什麼大事發生沒什麼小時發生,就這麼默默的要邁入2022,
不行~總得為我的2021留下些什麼,趁著少少的回憶還在趕快來回顧一下吧
今年,旅遊是不可能的,只能保留作些静態活動,盡量減少人與人的連結><"
今年我買了三隻小布D娃,一隻正版小鳥小布,也算是件大事吧,
先來談談D娃,首先我並不是鼓勵大家玩D娃,
只是如果你對小布的期待是也能改出一隻自己喜歡的娃,
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敢一開始就對動輒三千以上的娃娃輕易開腦吧~必竟~很貴的~
那也就只好先買D娃來試試囉~

上圖是我收到的D娃開箱,老實說我確實有被娃娃驚嚇的眼神嚇到,
哈哈~那就不客氣了,來開腦吧,看著網友教的開腦方法,敲開腦殼,取出眼串,
話說眼串真的不好拿出來,臉殼重新打磨打原本的妝磨掉,再來就是關鍵的刻嘴吧,
我只有一隻不太好使的筆刀,只好慢慢的刻慢慢的刻............的有夠難刻的啦,
最後重新上妝噴消光再上妝再噴消光.....層層疊疊的完妝,
因為改了睡眼,眼串就要好好的來上個色了,當她閉眼時才能美美的,
最後剩下後腦勺要處理,畫什麼好呢?一時也沒什麼想法,又是深膚色,來上個單色花好了,
最後組裝回去,重新換上新衣服,耶~我的第一隻新娃誕生了~^^

改娃_002.jpg

雖然我是新手第一次改娃,也改的不算好,但是~哈哈..應該也算是邁出成功的第一步啦~還好有裝回去了,
妳就叫黑嚕嚕好了~~
其實這是買來開腦的第一隻娃,之前也買過一隻白面鬼(對岸改好的成品D娃,因臉上的妝超白,我取名白面鬼),
之後再來PO她好了,我想..有一天我也會把她給開了~~~一直不是太喜歡那麼白~(對啦~因為本人我也黑~~~)
總之,孩子~~~恭喜妳重生了~我會好好愛妳的~~

改娃_003.jpg

關於買娃這事,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愛作娃衣,因為愛作所以去實踐上課,
因為愛作所以想買娃來穿,我在想~當初我國小時總是畫滿一本本的服裝設計畫,
怎麼在讀高職跟大學時~忘了這事,忘了上服裝設計系呢?
現在只是想拾回那曾經的夢想,
而這小布大大的眼神一直吸引我的注意,原本只想存錢買隻原版小布來換裝,
但~路總是有走偏的時候,默默的~~~~看了改娃好可愛~~默默的...我也試著來改娃了~
玩娃是件很單純開心的事,看著她可愛的青情,心都融化了~
YAS~~~白面鬼...下回就輪到妳了~~~~挫勒但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娃娃 改娃 絓衣
    全站熱搜

    米格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